close

對於仙劍,我一直有著很深的感情(笑)

玩過仙劍一而且還被哥哥抓去首賣會場買呢XDD

小六的我深深被仙劍給感動了!但我心中最深處的感人之作依然是天之痕。

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玩的遊戲啊!!意義非凡!

 

但我真的被仙劍感動了!不管是逍遙、靈兒、月如我都很喜歡,多希望三人能夠永遠在一起呀!

就像我多希望天之痕有第三種結局,靖仇不用忘記玉兒、小雪不用變回女窩石,三人永遠在一起的結局...(淚)

 

當然我也玩過仙二跟仙三,但老實說我玩到一半就沒繼續下去了(毆)

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也不知道!也許是缺了一種熱情吧!

 

但這次的仙四!我很認真的過關了!劇情也讓我眼眶泛淚!

尤其是夢璃與天河道別時,好死不死給我放蝶戀!!!!!這是擺明了要讓人噴淚吧!!(拍桌)

而且很多劇情都很棒,向陳州琴姬的故事,琴姬相公多娶的夫人(忘名了)

如此的決絕。卻沒想到此生之後將不會再與他相會。

相反夏書生的妻子靜蘭,投胎輪迴一直陪伴在身邊,六世不斷。

 

戰鬥方面小怪真的是很強啊XDD 每次打完都要跑回紀錄點恢復精力,如此反覆提升等級。

最終打BOSS最低等級是54級,嚴重不放心的我練到65等才放心,之前還先去封神嶺打怪偷影月神石XDDD

所以打BOSS的時候我是一直隱身來打的XDD 把BOSS打的無還手之力啊~哇哈哈哈哈哈!

可以說是輕輕鬆鬆的打贏了(毆)

 

結局可說是讓人很有想像空間啊XD 我的話是偏向

天河失明後與菱紗成婚倆人在青鸞峰相處了一段美好的時光,但菱紗最終還是離開了人世。

紫英忙於瓊華派的復興,但也常來青鸞峰探望天河,兩人一同等待夢璃的出現。說好了...會一直等下去。

百年過去了,此間發現天河不會老去,依然如當初在青鸞峰上追趕山豬時的少年一樣,年華不曾在他身上畫下痕跡。

紫英想起神龍說過的話,或許這就是他所說的,跟閻王開個玩笑吧!

也或許是給天河的懲罰,讓他看盡天下人生百態。

 

百年,終於夢璃出現了!她依然像仙女一樣,一如印象中的她不曾變過,彷彿這百年不過一瞬。

承君此諾,必守一生。他完成了!這一生唯一的牽掛。如此可以放心的往更高境界而去了。

 

夢璃走到菱紗的墓前,悲傷的撫著望舒劍,正當這時,木屋的門被推開了!

出來的是一如心中思慕的他,容顏也不曾變,此時正閉著眼微微笑著。

 

這樣想...真是不錯啊XD

尤其是用畫作為結尾,讓我想起了天之痕啊!

無名墓當然是天河建來陪菱紗的吧XD 一如當初天河爹也是如此啊!

 

仙四玩得挺開心的!可惜了上海軟星呀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