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und Horizon

詳細資訊請用危機與估狗(遠目)

SH系列真是很棒啊~!害我掉進去的是Elysion~樂園幻想物語組曲

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喜歡Aramary~而且已經很習慣Aramary的歌聲了XD 可惜她離開了SH(淚

希望有一天她能夠再回來SH,然後再一次的聽她高亢的歌聲與多變的聲線~!!

雖然掉進去的是Elysion但我最喜歡該是Chronicle 2nd~!

我喜歡聖戰與死神系列的故事~太有魅力了!

改放聖戰與死神系列與有關的XDD(能放nico影片真是太好了啊~



聽SH的音樂來做事真的會是「作業妨礙」wwwwwwwwww

其實我覺得入門(?)的話還是Elysion~樂園幻想物語組曲比較適合XDDD

所以還是放一下好了



網路上有許多故事解析都很詳盡,或許你也會不小心進掉SH的坑裡頭(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