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~通稱『海貓』全名『海貓鳴泣時』本名(咦)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

海貓是指黑尾鷗,在日本因為其叫聲似貓叫所以稱為海貓(うみねこ)

但這都不是重點啦(毆

重點是這是遊戲,推理遊戲。但我從EP2開始就放棄推理,直接等待解明...哪時解明啊。(眼神死

但我確定的是絕對不是魔女用魔法殺人!!(廢話!!



真的想知道遊戲正統介紹的話請去危機!! 

以下是我流介紹

因為在置頂文中有提到海貓,就想說來介紹一下啦XD

紅字!!是海貓裡頭唯一玩家可以確信的『事實』,不是事實絕對無法發動。

所以要靠紅字來推理,用紅字擊敗對手(魔女)但這武器也會被魔女利用,當對方要求用紅字覆訴時也可拒絕擾亂對方。

說得好像真的可以選,對吧?但這是電子小說XD 玩家只要不斷的按空白鍵看劇情就好了~!

不是什麼戀愛遊戲可以有分歧選項,然後True End、Bad End、Good End、後ry

總之!只要照著劇情被虐(咦?)就行了!!

從EP1玩到EP5(我的進度) 都會有讓人噴淚的發展啊!!(還是我淚腺脆弱?

啊!這是同人遊戲,同人就是...請估狗一下(喂!) 反正不重要(踢石頭...

我們直接看影片好了(踢石頭




啊!請別看到人物圖就卻步,比起寒蟬鳴泣時的時候龍騎士07的畫工真的進步很多!!相信我!

而且看久之後會習慣的,進而會覺得這畫風真的很適合這遊戲,真的~!

我流介紹一點都沒重點XDDD

今天的我依然很盡責(?)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